close

茄子咖理

 

推薦指數:★★★☆☆

 

茄子咖哩  

某天晚上不知道吃什麼,到處晃的時候經過了這間,想起朋友說這間好吃,於是決定來試試看。

 

我們去的是 Bistro98 3F,忠孝東路和大安路交叉口。

Bistro98 幾乎整棟都是吃飯的地方,只是都不太平價就是了...

 

出電梯就看到門口坐了一排候位的人

不過進去登記候位時發現有幾桌空桌在等服務生收拾

大概等了十分鐘左右就進場吃飯了

 

翻開菜單第一張是介紹他們店的饗宴卡

強烈建議要辦,反正辦了也沒損失

雖然寫著付300元辦卡,但其實卡裡面就有300點金幣

服務生會直接用300點金幣扣掉300元的辦卡費

意思就是那張卡不用付錢啦!

生日還能有300元禮券,一次就能抵300哦

等於免費送一客給壽星

且金幣是沒有使用期限的

不用付費辦卡,又能賺到免費餐點

這麼好康的卡當然要辦!!

 

茄子咖理都是套餐

包含沙拉、湯、開胃醋、飲料、主餐、甜點

沙拉和湯沒什麼驚豔的地方,就普普

然後是開胃醋

顏色是詭異的亮粉紅

喝下去完全感覺不出來是什麼...

 

DSC_0017  

主餐的部份,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雞肉咖理(3辛)和一份牛肉+豬肉咖理(1辛)

想一次吃吃看三種肉的差別

他們咖哩的標準辣度是3辛

熊貓先生平常吃一些些小辣

他說3辛剛入口感覺不辣

但吞下去就知道真的是有點辣的

所以建議不太吃辣的3辛就好

我是完全不吃辣  所以點了1辛

 

咖哩味道很濃郁

肉的部份

雞肉是先煎過再丟到咖理去

吃起來有煎得焦香的感覺

還滿好吃的

豬肉則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相當嫩啊!

雖然不到入口即化的程度

但真的很嫩,輕輕咬就會化開,大推!!

吃過雞肉和豬肉之後,牛肉相較之下就覺得..

嗯,就是牛肉,結束。

沒有很特別的口感,就只是牛肉。

下次就知道點雞肉和豬肉了 XD

 

飲料我們點了一杯奶茶和檸檬紅茶

我喝的是奶茶

還不錯喝

對奶茶不是很有研究

猜測可能是錫蘭紅茶或阿薩姆紅茶調的?

有種特別的味道

然後喝熊貓先生的檸檬紅茶

我只喝了一口就不喝了

有香水的味道

我對於花草茶或綠茶是不喝的

香水的味道我非常排斥

So..這杯檸檬紅茶在我心中他是0分了 XD

 

甜點是香草奶酪  一樣表現普普 

 

總結來說,主餐不錯,配餐普普

價位上  雞肉咖理 NT.240  豬肉+牛肉咖理 NT.260  加一成服務費

以內容來看 小貴

但還可以偶爾去吃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茄子咖哩 咖哩
    全站熱搜

    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