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指數:★★★★

 

f_11532916_1.jpg

(圖片來源為google,如有侵權敬請告知。)

 

映前教練本人有出現哦!
雖然我坐有點後面
教練本人實在看不太到 好小隻 QQ
但沒魚蝦也好
教練真的好帥啊~


好 花痴發完了 言歸正傳

 


關於[逆轉勝]這部電影
看完的感想是:
劇情薄弱、情緒不足、撞球超強、音樂超讚!

 

謝雙丰跑路的時候成天嗜酒如命
到後來振作起來
轉換太快了 對比不大
且 本來打球會抖
為什麼後來不會抖了呢?
心理層面該交代的都沒有交代啊!

 

小香的部份嘛
劇情安排老梗
堅強的未成年小孩(?)→走投無路做出不當的行為→被罰→出現轉機→爆冷門
雖說最後勝利的不是她
但這也是預料之中
真的贏了的話 球王怎麼復出嘛
所以 劇情走向完全猜中
沒有驚喜感

 

整部劇中
偶爾會有一小片段加了洋蔥
洋蔥很熏眼
但份量不夠 延續不夠長
眼淚都還沒滿出來就跳下一段了
很可惜

 

看完會覺得
是不是礙於時間長度
所以許多細節沒辦法很仔細的交代清楚?

 


說了缺點之後
當然也要說說優點

 

首先
教練好帥 XD (被歐飛
好啦 我知道這不太算是重點
但我猜很多人是衝著教練去的吧!
所以當然還是要提一下!

 

這次映前教練有出現
他說 他希望每顆球都是他自己打的
所以很努力在練習
雖然最後當然不是每一顆都他自己打
但畫面看起來他還是很厲害的!

 

撞球的部份拍的很厲害
我想這應該是這部片最大的特色了
球的滾動、聲音、球杆的撞擊、撞球的技巧等等
拍得好棒!感覺就是真的超強、超會打撞球的!(我好詞窮...orz)

 

教練說
希望這部片能帶給我們一點點思考


片中親情的部份很濃厚
球王能再站起來就是靠著這份親情支撐

雙丰很愛他的哥哥
回到家之後
半夜對著哥哥的照片重重磕頭
這段真的好令人心痛

還有
當小香說:「我只是想家裡有個大人在。」
這個倔強的孩子心裡也只是希望能有個家


我想
對於每一個人
親情都是很值得思考的部份
雖說我覺得劇情太過薄弱
但教練說的話還是要聽
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 關於"親情"

 

再來就是音樂了
怪獸本人就是天團成員之一
身為音樂人 搞好音樂也是必要的
片中的插曲都很洽到好處
片尾的九號球
改了原本的感覺及歌詞 更符合劇中的角色和情節
完美的Ending啊!


整體而言
除了我這種奇怪的傢伙
我想不管是為了溫尚翊或是為了撞球去看的人
應該都會看得很開心!

 

祝教練票房長紅囉!

 

arrow
arrow

    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