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指數:★★★

 

movie_016373_212449.jpg

(圖片來源為google,如有侵權敬請告知。)

 

感謝R先生公司的特映會。

 

這部片最近廣告打滿兇的,

不過我主要還是沖著五月天幫唱主題曲才去的 XD

先前就看過預告片,

知道主題曲是改編過的國語歌,

但是片頭的音樂一下,

還是忍不住唱起了台語版...

台灣人應該都比較愛台語版的吧我猜www

 

一開始的風格跟預告片差很多,

我和R先生一直疑惑應該沒有看錯片吧?

但是剛剛主題曲是對的啊...

直到看到男女主角出現才確定沒錯啦!

 

劇中有滿多梗不錯笑,

但有些是"大人的梗",

所以不太適合小朋友看。

開演前有看到R先生的同事帶著小朋友來,

當"大人梗"出現的時候,

小朋友不知道看不看得懂啊...

 

-----------防雷線-----------以下有雷-----------慎入----------- 

 

看完之後,對於劇情其實印象沒有很深刻,

只有一個地方讓我記得非常清楚:

遇到地震的時候,

志明要拉春嬌到桌子下,

但春嬌怕得不敢走,

事後春嬌怪志明怎麼可以丟下她。

 

在春嬌罵志明的時候,

我心中的OS是:「WTF?! 妳自己不走,叫人家留下來陪妳等死嗎?」

在這時候,

我覺得春嬌真是一個無理取鬧的人。

 

然後春嬌自己包袱款款就回香港,

接著在浴室做出類似自殺的行為,

雖然我知道她是想確認志明到底是不是「對的人」,

但這種行為未免太極端?

一個搞不好她也不用確認了,

死人是不會有感情問題的,

是吧!

 

 

嘛...

除了這段很莫名其妙之外,

其他的就還OK,

一些無厘頭的梗,

像是外星人之類的,

雖然荒謬但還是能讓人發笑。

 

其實我看完之後覺得還不錯看的啊,

怎麼被我一寫好像不太好看的樣子...@@

一定是文筆太差的關係,

電影本身真的不差!

 

最後是HE收場,

算是小品的愛情喜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嬌救志明
    全站熱搜

    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