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指數:★★★☆☆

 

__58b8e020f2508.jpg

(圖片來源為google,如有侵權敬請告知。)

 

 

再次感謝R先生公司。

 

在去看這部的前一天,

我的FB上剛好有朋友發了訊息說很好看,

在他的訊息底下還有個朋友說很感人,

所以我抱持著非常高的期待。

 

先來說說看完之後大家的反應:

R先生的同事(♂)遇到另一位同事(♀),

互相問了有沒有拿衛生紙擦眼淚。

先說明一下,這位同事(♂)平常雖然斯文,

但也算是硬漢型的。

 

反觀我和R先生,

聽到他們倆的對話對視了一眼,

交換的訊息是:「有這麼感動嗎?」XD

 

再說明一下,R先生平常是眼淚超多的人,

之前看「飛躍奇蹟」好像也閃了幾滴淚(我沒看),

多年前的電影版「犀利人妻」也讓他掉了幾滴(我沒哭),

再更久之前的「不能說的秘密」他也哭了(我還是沒哭)。

所以這次他沒哭別人竟然哭了!

他整個感到超震驚的 XD

我嘛...就是鐵石心腸了吧我想。

 

-----------防雷線-----------以下有雷-----------慎入----------- 

 

其實劇情沒有太出人意料之外的發展,

希望瑪莉有快樂童年的舅舅(法蘭克) V.S 希望瑪莉繼承衣缽的外婆(艾芙琳)。

法蘭克為了躲開艾芙琳還故意跑到偏鄉,

結果還是因為瑪莉太聰明而被艾芙琳找到。

當然兩邊都沒錯,

都是為瑪莉好,

但到底哪種做法才是真的對瑪莉好,

我想這個問題在每個家長心中都沒有答案。

 

不過艾芙琳的做法太過嚴厲了,

導致瑪莉的媽媽說要等「她」死後才能發表她已經解出來的千禧難題。

這個「她」指的就是艾芙琳。

到底是多大的怨才會讓女兒說出這樣的話?

對艾芙琳來說打擊超大的吧,

這一幕讓人覺得艾芙琳超可憐的,

雖然帶點私心,

不過艾芙琳也是為了女兒好啊。

 

至於是哪段讓大家潸然淚下...

應該是到後面舅舅將瑪莉放在寄養家庭那段吧。

瑪莉哭喊著「不要丟下我」是真的滿可憐的,

不得不說,

飾演瑪莉的Mckenna Grace真的很厲害呢!

小小年紀就演技這麼棒!

 

我很喜歡法蘭克和瑪莉之間的互動,

如果有這樣的爸爸一定超棒的(而且又帥)!

 

R先生公司挑片的標準是「勵志」,

但說真的,

這部完全沒有「勵志」這個元素啊 XD

整部片走一個溫馨的路線,

整體來說,還不錯看,

但沒有到那麼感人的地步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才的禮物
    全站熱搜

    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