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指數:★★★☆☆

 

Pirates_of_the_Caribbean_Dead_Men_Tell_No_Tales_Poster.jpg

(圖片來源為google,如有侵權敬請告知。)

 

 

感謝鄭大老闆請客。❤

 

最近看電影都是別人請客,

看免錢的電影就是開心~ (*´∀`)~♥

 

這次是去高雄台鋁看電影,

台鋁感覺小小的,

滿有文青的氛圍。

 

先提醒一下,

這部最後有彩蛋哦!

千萬要等名單跑完,

不要傻傻的就走掉了。

朋友說以為沒彩蛋所以名單一出來就走了,

我說有彩蛋耶!她超扼腕的。

 

之前的神鬼奇航任何一集我都沒看過,

雖然一直想去強尼戴普,

但......

這次總算看到啦!。:.゚ヽ(*´∀`)ノ゚.:。

 

不過......

傑克船長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  orz

大概就跟亨利遇到傑克船長那時候的反應差不多。

 

劇情其實滿簡單的,

謎題也不難,

一下子就被破解了。

 

看完的感想就是,

嗯......感覺沒有很厲害啊......

 

-----------防雷線-----------以下有雷-----------慎入----------- 

 

搶銀行搶到把整間銀行拖走了!

這段滿好笑的,

所以我很期待傑克船長的搞笑演出。

 

然後傑克船長把羅盤拿去換酒的時候,

魔鬼三角開始異變,

鬼船終於脫困了!

哦哦哦,

有感覺很厲害哦!

超期待後面的劇情啊!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追殺戲碼,

傑克船長使計讓鬼魚拖著他跑,

太強啦 XD

 

總之最後就是和男女主角以及某個船長一起去找海神的三叉戟了。

 

沒人能看懂的航海圖一直讓我忍不住吐嘈,

到底為什麼沒人看得懂?

如果拿著那本筆記本應該就能看得懂啊?

女主角老爸都拿這麼久了,

也去過那座島,

怎麼會不知道在哪咧?

這段真是看得我覺得超級怪啊!

 

好吧,

我知道神鬼奇航的賣點就在看傑克船長耍寶耍嘴皮子,

其他的不是重點啦(?

 

結論就是,

要說好看嘛...

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劇情,

要說不好看嘛...

也不至於到那種地步,

就普普啦,

但因為不是我出錢的,

所以還是看得很開心 ww

 

 

arrow
arrow

    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